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第二小学参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演练公开课”

原平市第二小学参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演练公开课”

2024年03月15日 19:20:00 访问量:272

原平市第二小学参加“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演练公开课”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消防意识,315日,原平市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参加了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演练公开课”。

    各班主任组织本班在教室观看,所有代课教师在所代班级观看,校领导在二楼会议室观看,达到观看率为百分之百。

通过观看,全体师生深深明白了,遇到灾难时一定要沉着冷静,不要着急。对于安全撤离、使用灭火器材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有效地提高了师生们的防火技能。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安全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此次公开课,不仅让师生直观体验了火灾逃生的场景,深入了解了逃生常识,更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学校的应急处置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这道“防火墙”。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