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二小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举行

原平二小新队员入队仪式圆满举行

2016年05月26日 18:43:44 访问量:1224 作者:蔡晓霞

   2016526日,原平二小全体师生在操场隆重举行了新队员入队仪式,320名学生光荣地加入了少先队组织。

  

  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全校师生们做了精心的准备,预备队员在中队辅导员的教导下进行了入队前学习,了解少先队的基础知识、掌握有关入队仪式的规范动作、演练入队仪式中的宣誓呼号等。随着激昂的少先队出旗曲的响起,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式开始。在裴校长宣读新队员入队名单后,教师代表和老队员为新队员佩带鲜艳的红领巾,面对庄严的少先队旗,新少先队员进行了入队宣誓。大队辅导员向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新队员代表(张宸玮)和老队员代表(吉思雨)都满怀激情地表达了自己的决心和祝愿,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蜜的笑容。

  

  此次入队仪式规范有序,使新队员倍感自豪,他们为学校少先队组织增添了新鲜血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励了新老队员更加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学习,立志成为原平二小一名合格的少先队员,为红领巾争艳,为校争光。

编辑:蔡晓霞
评论区
赵昱敬(2016/5/27 10:14:50)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