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忻州师院支教领导视察原平市第二小学支教教师工作

忻州师院支教领导视察原平市第二小学支教教师工作

2024年03月21日 14:41:28 访问量:345

忻州师院支教领导视察原平市第二小学支教教师工作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321日,忻州师院支教队队长王利青和指导教师王建增一行来到原平市第二小学,对这里支教的四位支教教师的工作进行了视察。杨勰校长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座谈时,王建增老师指出:要有大局意识,要虚心向周边的教师学习请教,集众人之长于一身,才能学得更多。王老师对于卫生和安全方面,更是一再强调,叮嘱大家不可马虎。

王利青队长也指出:在实践中学习提高,进而掌握更多的知识,做到知行合一。要与老师和学生们搞好关系,使此次支教活动成为人生的一个亮点。

杨勰校长首先感谢上级领导对学校支教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鼓励四位年轻教师摆正心态,积极参加学校的各种活动。并对学校各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随后,走进厨房,打开冰箱,并再次叮嘱要讲卫生,注意用电安全。并参观了红领巾养殖园和种植园。

经过此次活动,相信四位年轻教师一定会取长补短,努力学习,让支教生活变得丰富多采。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