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语言文字 > 汗水洗尘“净”待校园 原平市第二小学开学前卫生大扫除

汗水洗尘“净”待校园 原平市第二小学开学前卫生大扫除

2021年08月30日 16:31:36 访问量:468

  开学伊始,为创造一个洁净的校园和良好的学习环境,以清新整洁的校容校貌迎接新的学期。同时为切实落实秋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2021年8月29日,原平市第二小学党支部召开了会议,主要内容为清扫校园。全体教师在校领导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开展了校园卫生大扫除活动。

  在提前部署安排下,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积极分子同志冲锋在前,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在汗流浃背中感受着劳动的趣味,深呼吸着青草的芳香。

  由于暑假期间进行了重新改造、装修,加大了本次卫生清扫的难度,但是老师们并没有畏惧。领导们身先士卒,整个劳动过程中,人人动手,积极合作。

  大家各司其责,干劲十足。每个角落都能看到老师们劳动的身影,到处都是劳动的热闹景象,很快整个校园就被打扫得干干净净。

  班主任老师和科任老师打扫教室,不放过一个角落。课桌凳经过仔细的擦拭整洁如新,被老师们摆放得整齐划一。灯管和电扇也没被忘记,享受了老师们细心地清洁。历经整个漫长夏季而布满灰尘的教室重新恢复得窗明几净。消毒液的加持,让教学楼里弥漫着安全放心的味道。

  通过本次清扫活动,全面美化净化了校园环境,进一步增强了教师们爱校护校的主人翁意识,树立了良好的师表形象。

  “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可爱的孩子们,我们期待在更加美好的校园里迎接你们安全返校。

编辑:田竹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