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第二小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原平市第二小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2024年02月25日 19:13:18 访问量:307

原平市第二小学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相逢在即,美好将至,愉快而充实的寒假生活即将结束,又将迎来一个崭新的学期。2024225日上午,原平市第二小学中层以上领导在教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安排会。会上,杨勰校长和贺鹏飞副校长分别传达了教科局会议精神,就近期各部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确保做到新学期,新气象。

会后,学校一众领导来到校园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楼顶、教室、办公室、车棚等地方进行了认真地排查,坚决不放过每一个角落。

因前几天的大雪,校园还残存着一些积雪,在杨校长的带领下,大家拿起铁锨,挥舞扫帚,对校园进行了一次“美容”。经过奋战,校园变得更加美丽了。

下午,在西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师大会。学校各部门分管负责人依次发言,针对教学、教研、德育、师德师风、安全后勤等方面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最后,杨勰校长作了总结发言。首先向全体教师拜年,并指出本学期要狠抓教学、教研工作,让学校的老师“走出去,请进来”,形成一个良好的育人环境。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