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第二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原平市第二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2024年01月06日 10:43:05 访问量:574

原平市第二小学召开全校家长会

原平市第二小学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与学生家庭的密切联系,不断增强家校教育合力,共促孩子全面发展和健康快乐成长,202416日,原平市第二小学隆重地召开了全校的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以各班为单位自行举行。首先,各班主任介绍了学校近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和荣誉,以及学校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学生培养目标、教育教学特色等,使家长对学校的概况和工作有了整体的认识。之后,对学生在校的学习情况和行为习惯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就如何实现家校携手、共同进步,如何引导学生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方面向家长提出了可行性建议。同时就防溺水、校园欺凌、用火用电等安全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宣传教育。


家长会上,各科任老师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教学心得、经验和方法,为家长们提供了宝贵的参考。各班由家委会推荐的家长代表就自己的育儿经验、亲子策略作了主题发言,受到了与会家长的热烈欢迎。

通过家长会,家长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孩子们在校学习、生活等情况,掌握了可操作性的家庭教育智慧,明晰了跟孩子有效沟通的方法。交流中,老师们用真诚的语言,具体的事例指导家长朋友们如何科学地教育和管理孩子,并提供了行之有效的方法。会后,家长们积极与老师们进一步细致沟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家长会,不仅搭建了良好的家校沟通桥梁,还收获了很多家庭教育的妙招。

携手向未来,共育花绽放。原平市第二小学将以此次家长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家校沟通,不断丰富家长学校活动形式,凝聚学校、家庭之间的管理智慧,携手家长,形成教育合力,让每一位学生以最美的姿态健康向上生长,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