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市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通知

原平市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通知

2014年12月27日 17:54:39 访问量:2099

原平市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

期末学业水平测试通知

各联校、市直、社办学校:

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学业水平测试定于2015年元月12日—16日举行。本次测试具体安排如下:

. 组织机构

    考:    郭志宏

副 主 考:    宋建龙

考务组长:    周俊义

包片巡视领导:

褚文忠、温世彤:

苏龙口联校、中阳联校、子干联校、南坡中学、东社联校、南白联校、新原联校、八小、吉祥中学、兴原、忻四中、创实。

刘书有、杨旭文:

闫庄联校、王家庄联校、楼板寨联校、解村联校、兰村中学、原化子校、一小、三小、四小、四中、七小。

李白天、张存田:

长梁沟联校、轩岗中学、轩岗联校、段家堡联校、大牛店联校、六小、华原小学、实验中学、永康、轩教中心。

贾丽红、张清平:

沿沟联校、崞阳联校、育英学校、致远小学、大林联校、西镇联校、晋原学校、二小、太平街、实达、第二实验中学。

      

二、学业水平测试时间及科目

  

  

  

112

上午

8001000       初三数学

10:201220       初三英语

 

下午

200430        初三文综

 

113

上午

8001030       初三语文

 

下午

2:00430         初三理综

 

114

上午

8001000       初一语文

10301200       初一数学

820940    五、六年级数学

10101140  五、六年级语文

下午

200330         初一英语

4:506:20    初一、 初二思品

200300    五、六年级英语

330430    五、六年级常识

115

上午

800930   初一、初二历史

9:451045   初一、初二地理

11:0012:00   初一、初二生物

820940    三、四年级数学

10101140  三、四年级语文

下午

200400         初二语文

4306:00          初二物理

200300    三、四年级英语

330430    三、四年级常识

116

上午

800930        初二数学

10001130      初二英语

820920    一、二年级数学

9501050   一、二年级语文

 

三、命题原则及各科分值

本次学业水平测试试题的命制体现新课程理念,依据《课程标准》教学要求对本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测评。注重学生的能力与素质的考核,各科分值为:初中,语文,数学,英语每科120分;初中思品(开卷)、历史各100分(初三各75分);初二物理100分;初三物理80分;化学70分;地理、生物各100分;小学每科总分为100分。

 四、学业水平测试组织要求

1.各学校要按照测试要求精心组织本次学业水平测试,确保学业水平测试期间师生的人身安全,确保测试程序的规范化,狠抓测试纪律,做好测试试题试卷的保密工作,要实行回避制度,做到本班教师不能监考本班学生,确保学业水平测试评价的公正。在学业水平测试期间,市教育局要组织有关人员进行巡视检查。

2.各学校不得以任何理由更改学业水平测试时间和学业水平测试科目,做到统一时间,统一科目,统一保密规格。

3.取题时间:凡是订初三试题的学校在元月11日下午到教研室取题,其余各年级的试题在元月13日下午取题;城区学校学业水平测试当日早七点教研室取题。取题前务必将试题费交李喜生同志。

 

原平市教研室   

  

 

编辑:裴嗣荣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