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原平二小举行班级文化评比

原平二小举行班级文化评比

2014年03月31日 19:40:45 访问量:622

为了进一步让校园充满文化气息,从而形成良好的校风,让学生在赏心悦目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原平市第二小学由学校成立评比小组统一检查,评比小组成员由教研组长组成。

这次评比的评比项目及要求为:教室地面整洁,桌凳排列整齐,横竖对齐成直线,讲台物品放置得当,门沿、窗沿无积尘;教室四周墙壁布置大方、有一定的设计,能有独特的设计思路,有创新意识更佳。有无突出书法教育的氛围;生物角:花盆或其他小生物,富有情趣,使教室焕发勃勃生机;卫生工具摆放有序;作息时间表、课程表、值日表等张贴整齐

此次教室布置检查活动,不仅让我们感受到各班班主任与学生们对班级的热爱,见证了孩子们成长的足迹,同时展示了富有特色的班级风貌,为创造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环境,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起到良好的助推作用。

              

编辑:杨月仁
评论区
李雪梅(2014/4/1 15:16:16)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原平市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